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团学工作 
 就业工作 
 青春榜样 
 评奖评优 
 资助工作 
 心理健康 
团学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消防知识讲座
2019-11-20 09:04  

11月19日下午,我院学生积极参加由保卫处组织的消防知识讲座。

讲座主要围绕引起火灾的原因、用电用火安全、火情出现后逃生技巧等展开。讲座教官用大量触目惊心的图片、视频展示了火灾的危害,震撼了全场听众。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参加了2019“平安成信”消防演练,演练主题为“防范火灾险情,建设美好家园”。同学们亲身参与了灭火演练,体验了模拟火灾现场的逃生。参加讲座和演练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加强安全用电意识,注意火烛安全,避免灾情发生。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