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团学工作 
 就业工作 
 青春榜样 
 评奖评优 
 资助工作 
 心理健康 
团学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统计学院召开团学组织换届大会
2022-11-09 15:34 tjxy 

2022年11月8日晚七点,统计学院团学组织换届大会于龙泉校区三教学术报告厅召开。主持人点名后,换届大会正式开始。会议由统计学院团委办公室负责人屈焕翔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统计学院团委书记胡诗雨老师、2021级团委副书记张诗雨、学生会执行主席汤戈宇、学生会执行主席徐麒佳、学生会执行主席罗杰鸿、统计学院科创中心主任王羽以及2022级统计学院团学组织主席团、各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等。


大会第一项胡诗雨老师为2021级团学组织主席团、各部门负责人及各社团负责人颁发聘书。

大会第二项,颁发奖状。张诗雨学姐汤戈宇学姐罗杰鸿学长分别为2021级优秀部门2021级优秀负责人颁发奖状,王羽学姐、黄平学长徐麒佳学姐2021级优秀工作人员颁发奖状。


大会第三项,2021级团委副书记张诗雨发言。张诗雨学姐分享了在团学组织三年工作中的丰富经验。她首先回顾了初入团组织后的点点滴滴初秋迎接新成员冬日致敬逆行者暑期实践三下乡等意义非凡的活动使她收获颇丰锻炼人际交往能力的同时也让她充满了对团学组织归属感。其次,学姐表达了对各位新任成员的鼓励和无限期待最后提出,新成员应积极进取,肩负起做好团学组织工作担当和使命。

19CF0

大会第四项,布聘用2022级团学组织学生干部和学生工作人员的决议。

大会第五项,2022级团委副书记唐玉静发言。换届大会的召开正值党的二十大召开之时、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之际。唐玉静学姐回顾了过去团学组织取得骄人成就,提出未来还需跋山涉水,齐心协力迈向更高目标。她代表新一届团学组织学生干部对新成员提出了如下希望:第一,勇于担当,肩负责任,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第二,勇于奉献,不减热爱,自觉占领思想阵地的“制高点”;第三,勤于反思,积极创新,敢作敢为又善作善成;第四,坚持学习,敢为人先,保持勤勉之心和健康心态;第五,提高素养,勤于实践,奠定析事明理的“主基调”。

最后,她表达了对各位领导、老师以及工作人员的由衷感谢,并深感肩头责任重大,许下带领团组织牢牢追随党的步伐,开创新局面的雄心壮志。

614F9

大会第六项,交接及宣誓仪式。“我志愿加入统计学院团学组织,遵守组织章程,执行组织决定,严守组织纪律,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吃苦在前,享乐在后,勤奋学习,积极工作,服从大局,团结协作,积极进取,开拓创新,为构建美好校园而奋斗!”洪亮而整齐的宣誓声里,包含着团学组织每一位成员热诚积极的态度。


团旗与院旗的交接,也代表了责任与使命的传承。“江山留胜迹,我辈复登临”,团学组织全体成员应知责于心,履责于行,以热忱浇灌团组织工作,收获青春以歌。

D18F2

大会第七项统计学院团委书记胡诗雨老师讲话。在此关键节点,胡诗雨老师做出了追忆过去展望未来的讲话表达了对卸任战友的祝福感谢他们过去对团学组织倾尽心血辛勤耕耘同时表达了对新加入成员的热烈欢迎寄与团组织并肩而行共同成就的伟大愿景她设身处地以自己在繁忙工作中收获成长的经历为例激励新任成员于团学工作中心怀热诚砥砺前行

1F0E3

最后,各部门合影留念。至此,统计学院团学组织换届大会圆满结束。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奋蹄。新的一年绘织新蓝图,新的征程吹响新号角。团学组织全体成员将继续努力,以信心凝聚团队力量,以实干谱写组织华章。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