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团学工作 
 就业工作 
 青春榜样 
 评奖评优 
 资助工作 
 心理健康 
团学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2022-2023学年度统计学院篮球赛圆满结束
2023-03-03 10:45  


为了积极响应全民健身的号召,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增进同学们的交流协作,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进取、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统计学院开展了2022-2023学年度篮球赛。

本次比赛由统计学院文体部承办,于20221031日正式开始,20233月1日结束。统计学院各专业以年级为单位组队参赛。队员们艰苦训练、认真备战。

在赛场上,球员们灵活的运球、利落的抢断、精准的投篮完美配合,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他们以最精彩、最热血的表现打出了各队风采,展现了非凡实力。同时,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和记分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


         

                         

最终,在经过十余场紧张激烈的比拼后,20经统队、21经统队、22经统队在此次篮球赛中分别荣获冠、亚、季军。

生命在于运动,健康在于锻炼。本次活动倡导了全民锻炼、强身健体的良好风气,增强了学生的集体意识,提高了组织中各成员的合作能力和协调能力,生动展现了我院学生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