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人才培养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专业介绍 
 招生工作 
 研究生导师 
 教师风采 
招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招生工作>正文
统计学院召开2016年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2015-07-10 12:33  

朱胜教授作报告

宣讲会现场

    201579日晚1900,在我校龙泉校区3201学术报告厅召开了统计学院2016年研究生招生宣讲会,统计学院院长朱胜教授作了题为为什么要报考成信大的统计学硕士研究生?的报告。宣讲会由统计学院副院长蒋志华教授主持,统计学专业硕士生导师、部分专任教师、辅导员及统计学院121314级共300余名学生参加本次宣讲会。

    宣讲会中,朱胜教授通过对统计学院的学科建设情况、师资情况、科研情况的详细介绍,提出了报考统计学院研究生的四个理由:一、统计学院硕士点建设在川内排在前列,研究生培养质量高;二、统计学院的统计学科覆盖完整全面,可选择的方向比较多;三、研究生师资配备雄厚,对研究生全部采用一对一甚至多对一的培养方式;研究生导师拥有大量的课题研究,可提供给在读研究生大量的锻炼机会;四、统计学院研究生学习工作环境非常好,待遇非常高,不会让同学遇到经济方面的问题。朱胜教授的宣讲,精彩纷呈,获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和欢呼。

    蒋志华教授在总结中讲到,报考统计学院的研究生,可以解决同学们的三个后顾之忧:一、读统计学院研究生,学习亦是工作,不会存在以后工作经验不足的问题;二、读统计学院研究生,不会给家中带来任何经济压力,甚至可以为家里减轻部分经济负担;三、读统计学院研究生,将极大提高同学们毕业后的就业竞争力以及工作后的薪资级别。希望同学们,放下顾虑,好好复习,积极报考统计学院研究生。

    经过此次研究生招生宣讲会,同学们对报考研究生有了清晰的认识,相信同学们会对自己未来的路有更清晰的规划,也相信同学们能为自己创造一个美好的未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