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党群建设
 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 
 学习园地 
 教代会 
 疫情防控 
 师德师风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党建工作>正文
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深入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活动
2018-03-22 10:37  


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于3月21日晚7:30在龙泉校区2409教室召开支部大会,贯彻落实成信党委发〔2018〕38 号《中共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的实施方案》的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首先,学生党支部书记许瑞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回顾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全省各族人民的深切关怀,讲清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新形势下四川工作的总体要求和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要求。并强调,作为学生党员一方面应该认真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理论水平;另一方面,更应该结合实际,身体力行将党员的奉献意识应用于实践。

随后,来自大凉山的学生党员李诗航同学,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深入凉山州视察的现场视频和讲话精神同全体党员进行了学习分享。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