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党群建设
 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 
 学习园地 
 教代会 
 疫情防控 
 师德师风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党建工作>正文
统计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2018-03-14 10:52  

313日下午,统计学院党总支在L2409教室组织召开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全体学生党员、全体学生干部、各团支部委员参加了专题学习会。

 

学习会现场

 

学习会现场

会上,统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克常以《新时代的领路人-习近平》为题,以五年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取得的辉煌成果为主线,讲述了十九大精神的深刻内涵。他提到,习近平同志是一位开创性的领导人、是在伟大斗争中形成的党的核心、是为人民谋幸福的勤务员、是有担当的国家改革发展战略家、是重塑军队和国防的统帅、是国际舞台上的大国领袖、更是新时代现代化建设的总设计师。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正在带领中国人民走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希望全体党员和学生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过程中,切实担负起组织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为全面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