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党群建设
 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 
 学习园地 
 教代会 
 疫情防控 
 师德师风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党建工作>正文
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参观建川博物馆
2018-12-06 09:36  

      

2018年12月5日,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参观建川博物馆,学习党的光辉历史,弘扬党的光荣传统。


一行人先后来到了中国壮士群雕广场、日本侵华罪行馆、辉煌巨变:1978-2018主题展、5.12抗震救灾纪念馆等,大家重点参观了“辉煌巨变:1978-2018”主题展,该馆展览以时间顺序为线索,每十年自成一个单元风格,全面反映了社会的进步、百姓生活的变迁。丰富的历史资料汇成记忆瀚海,再现了改革开放40周年来中国经济政治、文化科技、社会生态等各方面的沧桑巨变。党员同志们细致地参观,回顾讨论着历史的事件和人物们,追寻自己的成长记忆。一张张惹人深思的图片,还原祖国艰难的进步历程,将党员们思绪带回到了过去,深切体会到了历史的厚重,深刻感受到了如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同志们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的了解,洗礼了同志们的思想,升华了同志们的灵魂。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踏着先烈们的足迹,知难而进,奋勇前行,继续发扬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