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党群建设
 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 
 学习园地 
 教代会 
 疫情防控 
 师德师风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党建工作>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一支部重温十九大
2019-10-30 14:19  

2019年10月30日星期三,统计学院学生一支部在龙泉校区第一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十九大主题教育党课,通过PPT讲解的方式带领大家重温十九大。此次党课由学生一支部书记许瑞老师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党课开始前,许瑞老师就学生党员如何加强思想道德建设,铭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承诺作出讲话。他提到: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应端正自己的思想,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服务于人民的同时发展自身,努力提升学术专研精神,做好带头作用和模范作用。除此之外,他还提出将研究生党员与本科生党员进行分别管理的设想,通过设立研究生支部和本科支部,细化管理。许老师带领全体同学一起重温“十九大”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随后预备党员胡钛钧通过“走进十九大”、“了解十九大热词”、“提问”等三个环节和大家重温了十九大。

胡钛钧同学还分享了“中国梦”、“人类命运共同体”、“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五大发展理念”等等热词,从内涵到意义,加深了大家对十九大的理解。

通过提问环节,大家都深刻领悟到了党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党的基本矛盾已经转变为了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

至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十九大主题教育活动圆满结束。

学习教育活动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