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党群建设
 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 
 学习园地 
 教代会 
 疫情防控 
 师德师风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党建工作>正文
统计学院学生一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10-17 17:06  

10月16日下午,统计学院学生一支部在龙泉校区二教2409教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议由一支部组织委员李诗航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和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文章。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结合学院实际,在深入学习理论和扎实开展调查研究的基础上,要认真检视学院发展和思政理论课质量提升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提出有针对性的改进措施,切实整改落实坚持认真负责的工作作风,始终做到心中有责,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努力开创学院各项工作新局面。

最后,党员们集体观看了电影《无问西东》。

主题教育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