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党群建设
 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 
 学习园地 
 教代会 
 疫情防控 
 师德师风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党建工作>正文
统计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下的学科专业发展"专题讲座
2019-10-14 10:54 岳大波 

10月12日,统计学院院长朱胜教授在龙泉校区3201学术报告厅为2016级全体学生作了题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下的学科专业发展”专题宣讲会。统计学院部分导师代表及党政办、教务办等工作人员参会。

undefined

讲座现场

讲座上,朱胜教授首先就大学生在大学阶段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尤其在学习过程中要坚守自己在长期学习中的初心,奋发有为,在大学阶段要勇于担当,牢记自己的使命和社会责任感,克服在学习过程中的困难,迎难而上,在学习中严格要求自己。

随后朱胜教授介绍了近年来统计学院学科建设取得的主要成效及特色,结合学科水平、师资队伍、科研成果、研究方向、影响及地位等方面内容进行重点阐述,并逐一介绍了硕士研究生导师基本情况,并就统计学院硕士点的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也鼓励更多的学生在本科阶段修完学业后,积极备考研究生,继续进行更高层次的学习,同时也欢迎各位同学报告统计学院研究生。朱胜教授的报告对大学生的使命担当及大学生的奋斗目标进行了深入的剖析,讲座获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undefined

讲座现场

此次讲座,让同学们对报考研究生以及对自身发展规划更加明确,同时在大学阶段如何在大学阶段守初心、担使命,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