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党群建设
 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 
 学习园地 
 教代会 
 疫情防控 
 师德师风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党建工作>正文
统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按期开展2022年度基层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3-03-24 16:3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支部党员的党性修养,统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2023年3月23日在2409开展了本次大会。本次会议由何文秀主持,支部书记熊小丽老师及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等积极参加。

会议伊始,支部党员代表们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的相关内容及学习体会。学生党员们特别关注二十大中关于我党精神品格的相关内容、教育科技部分的发展现状及政策,这些对于促进青年学生的政治素养和个人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第一项,支部党员逐一上台,联系个人学习生活实际查摆问题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因故无法到场的党员同志以视频的形式进行阐述。党员们都结合自身的学习、工作等情况进行查摆和剖析。此外,还对支部建设提出个人的意见和建议, 如希望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建活动、与社区或者其他部门联合开展党建活动、加强外出参观学习以增强学习体验等等。


会议第二项,民主评议党员。大家结合文件要求及各位正式党员的实际情况,认真填写了民主评议表并提交。

会后,支部还分批开展了党员之间的谈心谈话。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支部同志对自己和其他成员都有了更多的认识,也找到了后续努力提升自己的方法和途径。同时,支部书记及支委也结合党员对支部的意见和建议,对本支部后期的工作方式和方法有了更多的思考,努力结合学生党员的实际开展丰富多彩的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切实提高支部党员的自身素养和党支部的教育培养实效。

素材/周泽龙 张宇 何文秀

供稿/杨李琴

审核/熊小丽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