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党群建设
 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 
 学习园地 
 教代会 
 疫情防控 
 师德师风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党建工作>正文
统计学院党支部毕业生党员材料交叉检查
2023-06-05 10:26  

党员档案是党员身份的重要标识,是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重要依据,忠实记录、真实反映党员的工作、学习、生活以及现实表现。党员档案质量代表着发展党员的质量,体现着党建工作的水平。为扎实做好毕业生党员档案管理,把好组织关系转接关口,确保转出的党员档案都“合格”,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在2023届毕业生即将离校之际,6月2日下午,统计学院在第一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全院党支部工作大会,学院党委金明书记各支部书记统计学院各支部的支部委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中,金明书记以及各支部的书记对每一位党员发展工作的全过程、各环节材料进行全面审查,主要检查入党材料建档目录中的档案材料齐全性、档案材料时间记录规范情况、档案材料填写规范情况等。

 

各支部的支部委员对档案材料进行了认真的交叉检查,检查的主要内容有:重要时间节点是否得到了充分的证明;发展党员工作程序是否规范;材料是否规范完整,填写内容、落款时间、材料撰写等是否有问题。

最后我们对全院65名毕业生党员的材料完成了交叉检查,并提交各党支部进行密封。

 

通过此次会议,各支部的支部委员在金明书记以及各支部的书记的带领下对档案材料进行交叉整改,一一整改落实了查摆出来的档案材料问题,确保了各支部的支部委员组织关系转出之前档案材料的规范和完整。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