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党群建设
 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 
 学习园地 
 教代会 
 疫情防控 
 师德师风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党建工作>正文
金融系学生党支部接收中共预备党员大会如期召开
2023-05-25 14:50 熊小丽 

金融系学生党支部接收中共预备党员大会如期召开

按照发展党员工作要求,金融系学生党支部于202352419002409开展了金融系学生党支部接收中共预备党员大会,支部书记熊小丽老师、支部全体党员、拟发展对象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委员何文秀主持。

本次会议有八项议程。大会第一项,13名拟发展对象向党组织汇报个人情况。吴诗雨等13位同志向党支部汇报自己一直以来对党的认识与感悟、入党动机、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个人在思想、学习、生活上的情况,并表达了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

大会第二项,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的情况并表明意见。邹魏霞等同志分别介绍对吴诗雨等13名同志的现实表现和培养情况,并对他们能否入党表明自己的意见和态度。

大会第三项,支部委员会报告审查情况。支部委员会认真考察了吴诗雨等13位同志,形成了综合审查意见,由支部委员周泽龙等同志汇报了支部委员会的审查报告。

大会第四项,与会党员发表意见。郭香凝等党员同志介绍了吴诗雨等13名同志在日常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的具体表现,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自己的意见和态度。

大会第五项,进行大会投票表决。本次大会应到正式党员18人,实际到会且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有18位,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

大会第六项,宣布表决结果。本次表决结果为赞成17票,反对0票,弃权1票,赞成人数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的半数,本次票决通过。

大会第七项,支部书记宣读支部大会决议。熊小丽同志宣读了支部大会决议,对吴诗雨等13位同志加入党组织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吴诗雨等同志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工作,及时向党支部汇报思想,争取按期转正。

 

大会第八项,进行入党宣誓。支部委员何文秀同志带领吴诗雨等13位同志进行入党宣誓,表明了他们对党的坚定信念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至此,本次金融系学生党支部接收中共预备党员大会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