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党群建设
 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 
 学习园地 
 教代会 
 疫情防控 
 师德师风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党建工作>正文
统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3-05-25 14:56 熊小丽 


按照发展党员工作要求,统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202352413002409开展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会议主要审议预备党员吴思雨等26名同志的转正事宜。支部书记熊小丽、胡诗雨老师以及冯鑫等12名正式党员,26名预备党员参加此次转正大会。本次会议由支部委员何文秀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有七项。会议第一项,吴思雨等26名预备党员汇报自己在预备期的个人表现情况,并表明其态度和决心。

会议第二项,按照入党程序,由入党介绍人冯鑫等同志发表对吴思雨等26名预备当党员的培养及考察情况,并表达其意见。

会议第三项,由支部委员张宇同志报告26名同志在预备期的综合审查情况。

会议第四项,由程岩等与会党员同志发表意见,介绍吴思雨等26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的表现,并表明对他们申请按期转正的意见。

会议第五项,由支部委员何文秀同志组织正式党员逐一进行民主投票,本次支部大会应到会且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为12人,票决结果为10票赞成,2票弃权,赞成人数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的半数,票决通过。

会议第七项,支部书记熊小丽同志宣读本次支部大会决议,并对吴思雨等26名按期转正的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并给予殷切希望。熊小丽老师期望支部同志们要严于律己、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在广大群众中充分体现党员的先进性,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