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党群建设
 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 
 学习园地 
 教代会 
 疫情防控 
 师德师风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党建工作>正文
统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员转正大会
2023-12-11 15:27  


统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2023年12月8日晚上19:00崇德楼4楼会议室举行了党员转正大会,研究生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党支部组织委员张嫒佳同志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转正党员程序进行,首先由纪检委员陈俊任同志清点到会人数,按流程向大会报告参会人数,并由大会通过了监票员和计票员。

大会按照党员转正规程,首先由预备党员蒋舟帆同志向大家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并详细汇报自己成为预备党员这一年期间的表现。在汇报过程中,蒋舟帆同志多次表达出自己入党的决心,并将自己在思想、学习和工作上的进步与不足进行了认真的总结。然后,蒋舟帆同志的培养联系人张嫒佳同志对其在预备期一年内的思想、工作、生活等各方面表现进行总体评价,并将其考察期一年的情况告知给参会的各位党员同志。其次,宣传委员罗玥同志代表支委会成员对蒋舟帆同志是否符合入党条件发表了意见。充分肯定了蒋舟帆同志在预备期间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其在工作中能“高调做事、低调做人”的作风;希望蒋舟帆同志今后能按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继续做一名让群众信得过的优秀党员。

然后,现场所有正式党员对蒋舟帆同志是否能顺利转正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

随后,支部书记刘春玉老师宣读大会决议经过在场党员同志的无记名投票,蒋舟帆同志的转正申请得到全票通过,并对该同志表示了热烈的祝贺。会议最后,刘老师表示希望新党员保持良好的风貌,继续发扬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鼓励各位党员同志继续努力学习党的知识、始终与党组织的步伐保持一致。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