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党群建设
 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 
 学习园地 
 教代会 
 疫情防控 
 师德师风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党建工作>正文
统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2023-12-18 15:30  


2023年12月15日,统计学院研究生支部于晚上18:30在崇德楼4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党员发展大会,大会由组织委员张嫒佳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

会议严格按照发展党员程序进行,首先由纪检委员陈俊任同志清点到会人数,按流程向大会报告参会人数,并由大会通过了监票员和计票员。

其次,十名发展对象按照顺序依次汇报了研究生入学一年以来的思想感悟,并从思想、学习、生活等多个方面进行充分汇报。汇报过程中,各位发展对象无不流露出对党的敬仰之情。其中,周蓉蓉同志表达了积极与党员同志进行沟通与学习的意愿

范瑶瑶同志重温入党初衷,结合自身对学术的热情,希望在未来的道路上将学术研究成果服务于国家的发展。

会上,其余发展对象也都表明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时刻用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到思想入党。汇报过程中培养联系人先后每位发展对象在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培养考察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说明,支委会成员也每位发展对象是否符合入党条件先后发表意见。

随后,与会的正式党员对是否同意支部接收这11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进行民主讨论和无记名投票组织委员代表支委会宣读支部大会决议,同意接收周蓉蓉等十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报上级党委审批。

大会最后,支部书记刘春玉老师进行总结发言。首先,对十名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其次,阐述了党员发展材料对各位党员同志的重要性,希望在座的所有党员同志引起重视同时强调了入党介绍人在其发展对象入党过程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需时刻考察其入党信念是否坚定。并告诫新老党员时刻要与党中央保持一致,起好中共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到起到战斗堡垒作用。每个党员要强化理论学习,提高认识,自觉按照党章规定,加强党性修养,做一个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党员。

整个会议严肃庄重,统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团结齐心、共同努力,着力加强组织建设,探索和适应支部工作的新思路主动排查问题,及时落实整改,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同时,鼓励每一位党员在自我成长过程充分展现自己的独特风采,为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