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第二课堂
 竞赛简介 
 竞赛活动 
 创新创业 
 社会实践 
竞赛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第二课堂>竞赛活动>正文
“正大杯”第九届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校内答辩会圆满结束
2019-04-12 20:09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大学生创新实践,提高学生的组织、策划、调查实施以及数据处理、分析等专业实战能力,加强大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加快统计调查数据的成果转化。4月12日上午,我校第九届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校内答辩会在龙泉校区第一行政楼四楼会议室正式开始。出席本次市调大赛复评答辩的评委老师有统计学院丛日玉老师、王臣老师、徐琼梅老师。本次大赛历时7个月,共入围了12份优秀作品。

入围作品的课题着眼于各类社会热门问题,从大学生特有的视角切入进行研究。在答辩环节中每个人都展现出了成信学子的专业素养和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而精彩的角逐,答辩会圆满结束。

我院将对本次入围的12份作品进行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以及优秀奖的评选,并推选前五份作品代表我校参加四川赛区的选拔。

答辩会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