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第二课堂
 竞赛简介 
 竞赛活动 
 创新创业 
 社会实践 
竞赛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第二课堂>竞赛活动>正文
统计学院成功举办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内种子项目选拔赛
2023-03-03 22:16  

 

本次互联网+院内选拔赛由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统计学院科创中心于2023年3月3日在L1213举办,共4支队伍参与种子项目选拔赛评审答辩环节。

大赛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围绕“更中国、更国际、更教育、更全面、更创新”的目标,推荐产教融合,提升国际影响力,让“敢闯会创”成为人才培养的新标准新质量,把大赛打造成“百国千校千万人”国际最大的双创交流大平台,擦亮创新创业教育的中国品牌。

本次选拔赛激发了大学生的创造力,有利于培养“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高了同学们的创新创业意识。同时,在创业设计过程中,激发培养了同学们的实践能力、商业精神以及市场经济思维。最终,“环益绿蒂”,“Meta Love元爱——打造元宇宙恋爱社交新平台”入选“互联网+”种子项目。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