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第二课堂
 竞赛简介 
 竞赛活动 
 创新创业 
 社会实践 
社会实践
您的位置: 首页>第二课堂>社会实践>正文
统计学院2015级专业实习报道——绵阳实习小组
2017-12-21 19:47  

20171218日上午,统计学院201521名同学在李明老师的带领下统一乘车来到绵阳统计局开展专业实习活动。绵阳市统计局组织了实习见面会,出席见面会的领导有绵阳市统计局局长张贵刚、机关党委书记李娅君 ,副调研员刘海云,办公室主任梁贵忠及部分科室相关负责人。张贵刚局长代表绵阳市统计局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实习提出了要求,他希望同学们能够深入了解统计实际工作,利用好所学知识及自己的研究内容和课题结合实际开展实习,希望同学们在实习期间注意安全,并分享了自己大学期间的实习心得。带队老师李明老师进行了发言和讲话,代表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统计学院对绵阳市统计局提供这次实习机会表示感谢,并对本次实习提了几点要求,希望大家珍惜实习机会,遵守纪律,保质保量完成实习工作。张佳程同学代表学生对这次认真实习工作的做出了庄严承诺,将严格遵守实习纪律,完成实习任务。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后,实习带队老师及统计局联系人员对分组名单进行了进一步落实,同学们按照分组分别前往了绵阳市市统计局,游仙区统计局,高新区统计局,经开区经发局,安州统计局报道。下午,同学们抵达了各自的实习地点,和当地负责人进行了对接,由当地负责人讲解了接下来的工作安排,实习刚刚开始,同学们热情高涨,都积极地参与到了各自的工作中,希望在接下来的两周实习里,同学们能一如既往地热枕,认真。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