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第二课堂
 竞赛简介 
 竞赛活动 
 创新创业 
 社会实践 
社会实践
您的位置: 首页>第二课堂>社会实践>正文
2015级学生顺利完成眉山市统计局实习报道
2017-12-20 22:00  

1218日上午,我院201514名学生在胡生军老师的带领下到眉山市统计局参加为期12天的实习。眉山市统计局副局长王斌、办公室主任程超以及眉山市各县区统计局领导与同学们进行了见面会。

在见面会上,胡生军老师首先感谢了眉山市统计局对本次实习的大力支持并肯定了统计局所做的精心安排,接着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史以及我院与全国统计局的渊源并获得了在场领导的一致肯定,最后他提醒所有参加实习的同学要珍惜机会、服从安排、虚心请教、保障安全,遵守规章制度。

副局长王斌代表眉山市统计局欢迎我院同学的到来,同时肯定了统计学院为全国统计系统所做出的贡献,是“统计工作者的摇篮”。接着,他要求各县区统计局要安排好学生的实习岗位,要让学生发挥其特长,并且要指定专人的指导老师来引导学生工作,最后他强调一定保障同学们的安全和食宿问题,解决同学们的后顾之忧,确保同学们能圆满的完成实习任务。

见面会结束后,各县区统计局将同学们安全的带到了各个实习单位。

QQ图片20171220094846 QQ图片20171220094829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