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第二课堂
 竞赛简介 
 竞赛活动 
 创新创业 
 社会实践 
社会实践
您的位置: 首页>第二课堂>社会实践>正文
2015级学生前往乐山市进行专业实习
2017-12-20 21:59  

     1218日上午8时,统计学院2015级乐山实习一行学生共22人在带队老师的带领下坐上了前往乐山的车辆。同学们在前往乐山的途中十分兴奋,非常期待接下来半个月的实习生活。大家在车上交流着实习的具体事项,为马上到来的实习做好充分的准备。

车辆到达后,乐山市统计局副局长刘琴、办公室主任刘杨梅对实习队伍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刘琴简短介绍了乐山市统计工作情况和本次实习的工作内容,同时也对实习提出了相应的工作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实习中遵守纪律、艰苦奋斗、吃苦耐劳、虚心学习。

之后,许瑞老师代表学院对乐山市统计局的接洽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及统计学院的发展历史以及概况,希望在接下来的实习工作中统计局严格要求学生,双方随时保持沟通,共同促成本次实习工作顺利进行。

完成交接仪式后,办公室主任刘杨梅根据各区县统计局实习情况安排实习工作,也标志着为期半个月实习生活正式开始。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