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第二课堂
 竞赛简介 
 竞赛活动 
 创新创业 
 社会实践 
社会实践
您的位置: 首页>第二课堂>社会实践>正文
统计学院开展第二课堂新学期劳动实践
2023-03-02 20:53  

劳动光荣,爱校如家

为促进大学生全面健康成长,提高同学们的劳动能力和活动积极性,并于20233月1日统计学222班同学开展 “劳动光荣,爱如家为主题的第二课堂劳动实践课

 

此次课程为期一周,在此期间,同学们热情饱满、踏实认真,对学院所负责的公区内的白色垃圾、花坛杂草、枯枝落叶等进行了清理。大家不怕苦不怕累,分工合作。最后同学们从中切身体验劳动的艰辛,真切感受到了收获劳动果实的喜悦。

 

此次劳动实践课,不仅在端正学生劳动态度的同时,还增强了同学间的共同协作能力与班级凝聚力。开展义务劳动是培养学生劳动观念、增强学生自立能力的重要途径,也是引导学生健康成长重要举措。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