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第二课堂
 竞赛简介 
 竞赛活动 
 创新创业 
 社会实践 
社会实践
您的位置: 首页>第二课堂>社会实践>正文
“越低碳,悦生活”3月23日世界气象日主题活动
2023-03-24 15:35  


    为相应2023年世界气象日“天气气候水,代代向未来”主题,引导更多同学关注气象,热爱自然。20233月23日上午10:00由四川气候变化与经济发展社科普及基地主办,统计学院团委,统计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的“越低碳,悦生活”主题活动在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气象基地开展。

 

   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校园环跑、大气科学知识问答等游戏,此外,统计学院的同学们在气象基地负责人的带领下,观摩并学习气象测绘仪器,了解相关仪器的使用目的等。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还在相关知识和仪器使用中培养了同学们对大气科学、气象科学的浓厚兴趣。最后,通过参观气象博物馆,让同学们开阔了眼界,增强了同学们对大气科学的思考,提升了大家的科学素养,形成了全校尊重科学、崇尚科学的氛围。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