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第二课堂
 竞赛简介 
 竞赛活动 
 创新创业 
 社会实践 
社会实践
您的位置: 首页>第二课堂>社会实践>正文
“感受美丽自然,品位精彩人生” 金融工程222班主题活动
2023-03-20 16:05  

“感受美丽自然,品位精彩人生”

金融工程222主题活动

  为了加强班级凝聚力,丰富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用心的班级气氛,增加同学们的活跃性,展示我们金融工程222班团结奋进,用心进取的精神。我们2023319日上午9:00在东安湖公园开展了为期一天的"感受美丽自然,品位精彩人生"主题团建活动,这次活动同学们大力支持,并且达了预期的目的。

 

通过在几轮游戏中的竞争与合作,同学们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大家一起度过了一个很愉快的下午。在趣味运动过程中体会竞争与合作的关系,更好地提高班级成员间团结合作的意识和能力。

作为大学生,主要任务是学习,但在学习的同时,自身的思想素质、文化素质、心理素质、身体素质等素质的提高和全面发展也尤为重要。团建活动为同学们简单的学习生活增添了一抹亮色。积极组织同学开展团建活动,对于增长我们的知识和能力,丰富我们的精神生活和全面发展我们的素质有着重要的作用。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