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培训交流
 合作交流 
 统计干训 
合作交流
您的位置: 首页>培训交流>合作交流>正文
统计学院与乐山市统计局签订校地合作框架协议
2018-11-05 10:34  

10月31日上午,统计学院与乐山市统计局校地合作框架协议签字仪式在统计学院会议室举行。乐山市统计局局长齐向东、副局长陈彬、综合科科长刘奕,统计学院院长朱胜、党总支书记孙克常以及学院教务办和经济统计教研室负责人出席了签字仪式,签字仪式由统计学院副院长蒋志华主持。

座谈会现场

签字仪式上,朱胜院长就学院科研平台、培训基地、现有的科研团队和服务行业和地方社会发展的情况做了简单介绍。介绍了学校与全国统计系统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统计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国家统计局、地方各级政府统计部门的关心与支持。希望以此次签订校地框架协议为契机,双方在更多层次、更多领域开展合作,发挥双方优势,实现共同发展。

签字现场

齐向东局长在签字仪式上指出,签订合作协议不仅是乐山市统计系统发展的迫切需要,更是乐山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希望在课题调研、统计方法、制度建设、人员培训方面加强合作,进一步提升乐山市统计局服务乐山市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的能力和水平。

根据协议,双方将遵循“发挥双方优势、构建合作平台、推进改革创新、实现互利共赢”的理念,在科研合作、人员交流、实习培训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签约仪式上,党总支书记孙克常向齐向东局长颁发了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统计学院客座教授的聘书。

颁发聘书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