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培训交流
 合作交流 
 统计干训 
合作交流
您的位置: 首页>培训交流>合作交流>正文
统计学院与新津县统计局签订结对合作协议
2018-07-11 14:51  


628日下午,统计学院与新津县统计局结对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新津县统计局举行。新津县统计局局长高小军、统计学院院长朱胜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协议。新津县统计局正局级干部郑晓彬、副局长帅斌、新津县统计局主要科室负责人,统计学院副院长范乔希、保险精算教研室主任李明、学院党政办刘强老师出席签订仪式。

签字仪式.JPG

签字仪式

双方进行交流现场.jpg

交流会现场

高小军首先介绍新津县县情、天府新区南区产业园发展情况以及当前新津县统计局主要开展的工作情况,然后指出新津县统计局高度重视与统计学院结对合作,统计学院所拥有的师资、科研力量正是新津县统计局所急需的。协议的签订,将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形成共赢的局面,有利于落实省委关于在全省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指示。

朱胜代表学院介绍统计学院的基本情况,并指出统计学院非常荣幸能与新津县统计局达成结对合作,统计学院与统计局拥有深厚的历史渊源,其发展离不开各地统计局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双方能在科技研究、人才培养、干部培训、学生实习、党建结对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形成良好的共同发展机制。

期间,在高小军局长带领下朱胜院长一行走访了天府新区南区产业园、天府农博园,并听取了园区相关负责人对园区建设背景与产业规划的介绍,通过走访加深了对新津县产业发展直观了解和感受,为下一步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