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培训交流
 合作交流 
 统计干训 
合作交流
您的位置: 首页>培训交流>合作交流>正文
孙克常一行到巴中市统计系统调研
2018-07-02 09:12  

为切实落实上级党委关于“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精神,根据学院统一安排,627日—29日,统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克常一行到巴中市统计系统进行调研。学院邹永红教授、科研秘书刘锦扬随行。

恩阳区统计局座谈会现场

28日上午,调研组在巴中市统计局副局长陈庆、总统计师孙正泽的陪同下与巴中市恩阳区统计局全体领导班子举行了座谈。孙克常代表学院介绍了此行的主要目的及双方开展合作的内容与框架,恩阳区统计局局长杜映平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忱欢迎,他介绍了恩阳区统计局基本情况、机构设置、基层统计工作开展情况,提出双方在统计干部培训、科研课题研究、教学实践基地等领域亟待开展紧密合作。会后,调研组一行参观学习了党建工作宣传栏。

巴中市统计局座谈会现场

28日下午,调研组一行拜访了巴中市统计局。巴中市统计局局长巩仕和、副局长陈庆、总统计师孙正泽、副调研员蔡茂雄及办公室主任贾林出席座谈会。孙克常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特别是科研平台和科研团队,提出希望与巴中市统计局建立长期合作机制;巩仕和介绍了当前巴中市统计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重大成效,指出巴中市统计局高度重视与统计学院开展全面合作事宜,统计学院所拥有的办学和科研实力对巴中市统计工作的开展将会产生重要影响。会上,双方就科学研究、干部培训、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党建结对等方面的合作展开了深入细致交流。

此次调研对于有效促进双方共同发展和进步起到了重要作用,希望在今后的实质性合作过程中,深化认识,加强交流,不断拓宽合作领域,让双方协议落地生花,真正实现共赢。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