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培训交流
 合作交流 
 统计干训 
合作交流
您的位置: 首页>培训交流>合作交流>正文
孙克常一行拜访广安、达州等地联系合作事宜
2018-05-14 17:20  

为切实落实上级党委关于“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精神,根据学院统一安排,510-13日,统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克常一行拜访了广安、达州等地联系合作事宜。学院邹永红教授、学工办副主任彭波、学生党支部书记许瑞随行。

       

与广安市统计局签订合作协议

10日上午,孙克常一行拜访了广安市统计局,并签订了结对合作协议。广安市统计局局长包永红对孙克常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广安市统计局高度重视与统计学院结对合作,统计学院所拥有的师资、科研力量正是广安市统计局所急需的。协议的签订,将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形成共赢的局面,有利于落实省委关于在全省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指示。孙克常就双方在人才培养、干部培训、学生实习、科技研究、党建结对等方面可展开的合作与对方交换了意见。

10日下午,孙克常一行拜访了岳池县统计局、旅游局等部门,就双方在人才培养、干部培训、学生实习、科技研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多项合作意向。

       

拜访达州市统计局

11日下午,孙克常一行拜访了达州市统计局。达州市统计局局长李大兵对孙克常一行的再次到来表示欢迎,他提到,双方在之前签订结对合作协议后,已经在干部培训、学生实习、科技研究等方面展开了合作,从合作情况来看,是能够有效促进双方共同发展、共同进步的。希望在今后的合作中,强度不断加大,范围不断拓宽,实现共赢。

       

走访扶贫点

在之后的行程中,孙克常一行还拜访了达州市经信委、统计学院扶贫点贫困户等。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