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培训交流
 合作交流 
 统计干训 
合作交流
您的位置: 首页>培训交流>合作交流>正文
学校与国家统计局贵州调查总队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9-10-28 15:11 晏正春 

10月25日上午,学校与国家统计局贵州调查总队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在航空港校区第七会议室举行。国家统计局贵州调查总队党组书记、总队长程军虎,纪检组长林嗣杰,综合处处长刘杰、办公室主任刘丹、贫困监测办副主任李明德,学校校长余敏明,副校长于世祥、舒红平及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于世祥主持。

undefined

会议现场

余敏明首先代表学校对国家统计局贵州调查总队程总队长一行莅临我校考察和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他谈到,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统计工作发表重要讲话,精辟阐释了统计事业的发展方向、担负的责任使命,给统计事业改革与发展提出了新要求,统计事业改革与创新势在必行。学校将充分发挥自身在统计、信息等相关学科的优势,积极投身统计事业的改革与发展,主动对接全国统计系统的需求,更加有针对性地开展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通过与国家统计局贵州调查总队之间的战略合作,实现强强联合,为国家统计事业和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程军虎代表国家统计局贵州调查总队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谈到,成信大与国家统计调查系统有着非常深厚的渊源。伴随着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深入推进,对统计调查工作提出更高要求,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现代信息技术与统计调查工作深度融合,为统计调查工作带来巨大的机遇和挑战,成信大能够充分利用与统计系统的渊源联系,依托学校优势,积极推动产、学、研各方面交流合作,队校双方取长补短,密切合作,不断释放统计调查数据蕴藏的巨大价值,加强人才交流,出产高质量研究成果,积极服务于各级党委政府决策和社会经济发展,让成信大的优势资源和无私帮助在贵州统计调查工作中落地开花、演绎精彩。

会上,舒红平和林嗣杰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undefined

签约现场

签约仪式前,副校长于世祥、舒红平陪同程总队长一行参观考察了学校校史馆、科技成果展厅和大气观测场。

undefined

参观学校科技成果展厅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