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培训交流
 合作交流 
 统计干训 
统计干训
您的位置: 首页>培训交流>统计干训>正文
全国统计系统第3期专业知识提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2014-11-04 16:32  

1030日上午,全国统计系统第3期专业知识提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龙泉校区3201学术报告厅举行。国家统计局统计教育培训中心副主任丘京南、系统培训处正处级干部张勇出席开班典礼,学校副校长向武到会并致欢迎词。来自全国7个省、市、自治区的190余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统计学院院长朱胜主持。

 开班典礼现场

院长朱胜主持

向武首先代表学校,向到会的领导和学员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说,学校长期与全国统计系统保持着良好的关系,有着很深的统计情结,被国家统计局原局长张塞同志誉为“统计工作者的摇篮”。随着计算机信息技术和互联网的发展,我们步入了大数据时代,这给统计工作带来了诸多机遇与挑战,也对统计工作者提出新的、更高的要求。因此,必须加强统计系统人才队伍建设,全面提升统计工作者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而统计干部在职培训,正是提高统计工作者素质的有效形式之一。

副校长向武致欢迎辞

丘京南代表国家统计局统计教育培训中心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欢迎,也感谢多年来学校为全国统计系统干部在职培训所做的努力。他向全体学员强调:明确培训的目的,充分认识提高自身素质的必要性;珍惜培训机会,学有所获、学以致用;牢记“真实可信、科学严谨、创新进取、服务奉献”的统计核心价值观,自我践行到实际工作中去;严格遵守培训纪律,注意各项安全要求。最后,预祝各位学员学习期间生活愉快,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副主任丘京南讲话

 

统计学院供稿

2014.10.30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