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要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关于组织实施“正大杯”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四川省选拔赛的通知 (研究生组)
2024-03-19 22:25 黄兰 

各有关参赛院校:

由中国商业统计学会主办的“正大杯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四川省选拔赛(研究生组)”由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承办。根据大赛组委会《“正大杯”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校赛及企业命题赛通知(研究生组)》精神,现将四川省研究生组选拔赛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校赛信息审核

202432612:00前,各校参赛负责人(或联系人)向省赛组委会提交校赛信息统计表(附件1)、校赛全部团队作品、参赛承诺书至省赛组委会邮箱:383643116@qq.com,请以学校名称命名压缩包发送,组委会予以审核、确认各校省赛团队名额。邮件请注明主题“某某学校研究生组最终全部校赛作品文件”,具体文件夹及作品命名要求见下表:


二、赛事安排

省赛分为初赛和决赛。(打分表见附件2

初赛采取通讯盲评方式,70%报告分+30%视频展示分。

决赛采取团队答辩方式,随机分组,每组有5位评委评审打分,50%报告分+50%答辩分。

初赛产生省级奖项,并选拔优秀团队参加决赛答辩。参赛团队42-512:00前,向省赛组委会提交团队信息、竞赛作品和参赛承诺书,逾期未提交视同弃赛。

参赛注册及作品提交方式:由学生团队队长在官网(网址:http://www.china-cssc.org/list-57-1.html)点击“团队实践赛”→“团队登录入口”→“研究生组省赛”,进行系统注册并登录,依次填写并提交团队信息、对应上传并提交竞赛材料:参赛承诺书附件3)、正文不超过2万字的参赛报告WORD2013PDF版(排版格式见附件4)和PPT展示视频

考虑省赛初赛规模大,提交的竞赛材料多,竞赛系统有可能出现操作异常情况,建议网上提交竞赛材料的同时,另通过邮件方式提交至省赛组委会指定邮箱。邮件请注明主题“某某学校晋级省赛作品文件”,具体文件夹及作品命名要求见下表:

1:正文2万字不包含摘要、目录、附录等正文以外的补充信息。超出1万字以内扣2分;超出1万字以上扣3分。

2PPT展示视频时长不超过8分钟,要求露脸,可拼接,剪辑,分辨率1280*720,大小不超过300MMP4格式。

3:线上提交作品,操作步骤见省赛线上提交竞赛作品操作指南(附件5)。

4:团队提交参赛报告、摘要和PPT展示视频中均不得出现参赛校和指导老师信息,以免系统提交不成功或评审扣分。

5参赛报告或PPT如有中国地图,必须规范使用信息完整的最新版地图附件6:中国版图发现地图信息不完整,将取消团队参赛资格。

决赛:选拔优秀团队参加国赛,并产生国赛三等奖团队。416日公布参加省赛决赛名单。决赛于419-20日在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龙泉校区举行。具体安排是:

41914:00-20:00报到,赛前辅导及比赛场次抽签。

420日开幕式、省赛公开赛、公布省赛决赛答辩结果及总结(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答辩形式:报告陈述展示8分钟,答辩7分钟,结束时间前1分钟,各有一次倒计时提示。

1:报告需打印装订成册5份,于比赛时提交给评委。

2:报告和PPT中不能出现学校名称,比赛开始向评委报告“我们是***团队,我们的作品是《***》,不能报告我们是来自于哪所学校。切记不要违规!


三、参赛对象

四川省内所有在大赛官网成功报名,经本校负责竞赛的老师确认过报名信息的学生可自愿组队(每个团队由35名选手组成)参加校赛,校赛优秀团队参加省赛。参赛选手不可以交叉组队,辅导教师可以辅导多支参赛队。

省赛团队数:按本校参加校赛团队数的60%计算晋级省赛队数,每校最多推荐10支团队参加省赛。省赛承办校可另外推荐2支团队,最多可推荐12支团队参加省赛。校赛推荐参加省赛队数不含赛区实训企业命题赛晋级省赛团队。各校推荐参加省赛的团队数量待校赛信息审核结束后公布。

国赛初赛团队数:研究生组国赛初赛拟定125支省赛晋级国赛团队+28个赛区承办校各1支直接晋级团队+总决赛承办校2支直接晋级团队+25支企业命题晋级国赛初赛团队。每个参赛校晋级国赛初赛团队不得超过5支(不含全国范围企业命题赛晋级国赛初赛团队)。国赛具体事宜见待发国赛通知。


四、其他事项

省赛原则上不收取参赛费,参赛师生的交通、食宿需自理,请老师们尽早做好竞赛安排。学校附近主要酒店信息见附件7


五、联系方式

“正大杯”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四川省分赛区组委会(研究生组)设在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统计学院。

联系人:黄兰、王臣

手机:1354030707913980035846

邮箱:383643116@qq.com


附件1:校赛结果信息表

附件2: 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打分表

附件3:参赛承诺书

附件4:报告排版格式

附件5:省赛线上提交竞赛作品操作指南

附件6:中国版图

附件7: 省赛承办校附近主要酒店信息



四川省分赛区组委会(研究生组)

二○二四年三月十五日


附件【关于组织实施“正大杯”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四川省选拔赛的通知(研究生组).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1:校赛结果信息表.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2: 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打分表.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3:参赛承诺书.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4:报告排版格式.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5:省赛线上提交作品操作指南.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6:中国版图.jpg已下载
附件【附件7: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龙泉校区周围酒店信息.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