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培训交流
 合作交流 
 统计干训 
合作交流
您的位置: 首页>培训交流>合作交流>正文
国家统计局统计教育培训中心副主任程宏丽一行到我校开展调研
2021-10-15 09:05  

1014日上午,国家统计局统计教育培训中心副主任程宏丽、干部刘晓丽和陈瑶一行3人到国家统计局统计干部培训基地(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龙泉校区)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四川省统计局人事处副处长袁霞陪同,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副校长于世祥,统计学院院长朱胜、分党委书记李心伟、副院长滕磊、五级职员李家玉等出席座谈会。

参观龙泉校区

座谈会现场

于世祥代表学校和成都基地对程宏丽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陪同其参观了龙泉校区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培训基地基本情况。

随后,座谈会上程宏丽听取了成都基地从贯彻落实《2021年全国统计系统专业知识培训项目实施方案》和《第六次全国统计系统专业知识培训项目座谈会议精神》的情况;2021年全国统计系统专业知识培训项目完成状况以及对国家统计局基地培训工作的意见与建议;根据前期培训班反馈意见和“两带来”调查表,基地进行整改措施的落实情况和具体工作的困难等方面对本年度干部培训工作的汇报。她肯定了成都基地在强化师资队伍建设、完善培训制度等方面的工作,指出需进一步深化课程设置改革,总结培训经验创新开展培训工作,从而进一步提升培训质量和效果。

座谈会现场还就疫情常态化下,对如何有效开展培训工作进行了讨论。会后,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培训会场和学员食宿场地等。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