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培训交流
 合作交流 
 统计干训 
合作交流
您的位置: 首页>培训交流>合作交流>正文
郑州财经学院统计与大数据学院院长杜子芳一行到我校进行座谈交流
2021-04-24 08:53 党政办 

4月23日,郑州财经学院统计与大数据学院院长杜子芳教授(中国人民大学博士生导师)以及许天亮、刘志红、李慧敏一行4人到我校统计学院开展座谈交流会,统计学院院长朱胜、分党委书记李心伟、副院长金明、滕磊以及蒋志华教授、邹永红教授等出席座谈会。

杜子芳介绍了郑州财经学院统计与大数据学院基本情况,他谈到:郑州财经学院统计与大数据学院成立于2020年9月,下设统计学教研室、公共数学教研室、运筹与计算教研室和大数据管理与应用教研室及中原统计研究所。为尽快提升学院办学水平,郑州财经学院校长于向英教授亲自挂帅引领专业建设,统计与大数据学院现拥有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1名,河南省中青年骨干教师2名,校级教学名师2名,校级骨干教师6名。目前正着力推进《统计学》、《线性代数》、《微积分》的课程改革,从观念转变、模式构建、课件制作到课程体系的完善,逐步打通课程之间的壁垒,打破维持现状的固化思维,为学生提供适合的教育,以适应大数据时代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需要。

朱胜代表统计学院对杜子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从本科教育、研究生培养、专业学科建设、大数据应用及科研平台等方面介绍了统计学院基本概况。

座谈会上,双方就专业培养、干部培训工作、大数据应用及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做了进一步交流探讨。会后,杜子芳一行参观了国家统计局统计信息技术与数据挖掘重点开放实验室、统计学院专业实验室等科研平台。

座谈会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