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培训交流
 合作交流 
 统计干训 
统计干训
您的位置: 首页>培训交流>统计干训>正文
宁夏银川统计局统计业务骨干培训班第3期在我院开班
2015-05-21 17:33  

朱胜致辞


吕东萍 讲话


开班典礼现场

520日上午,宁夏银川统计局统计业务骨干培训班第3期开班式在我院龙泉校区1213学术报告厅举行。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统计局副局长吕东萍出席开班式,国家统计局统计干部培训基地(成都)副主任、统计学院院长朱胜致欢迎词。来自宁夏银川统计系统的75名学员,统计学院副院长蒋志华及培训基地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开班式,开班式由统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全教授主持。

朱胜代表学校向到会的领导和学员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及统计干部培训基地(成都)的基本情况。他说,面对纷繁复杂的经济形势和瞬息万变的市场环境,需要统计工作者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和科学严谨的业务水平,进行深入地调查研究,准确研判经济运行态势,生产出真实可信的统计产品,为各级政府和领导的科学决策提供可靠支撑。因此,必须全面提高统计工作者的素质,而统计干部在职培训,正是提高统计工作者素质的有效形式。

吕东萍代表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统计局向承办本次培训的国家统计局统计干部培训基地和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表示感谢。她希望学员们重视统计工作,珍惜培训机会;尽快转变角色,认真学习,端正态度,学有所获;服从统一安排,严格遵守培训基地的各项规章制度。最后,预祝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