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要闻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紫霞迎春花漫天 登高献礼庆百年
2021-04-26 11:33  

统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积极开展建党百年活动。4月24日,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支部书记熊小丽老师和支委们的带领下,前往同安镇紫霞山开展了“扬金工之帆、庆建党百年”系列之登高学史、健身、环保活动。

支部全体成员在早上9:30准时从学校整装出发,按照规划好的活动路线登临。

活动组织者精心策划了本次活动。攀登途中,设计了党史小卡片,向同学们介绍党的历史中重要事件、重大会议、重要人物等;用路边的彩色小旗提示着大家已走过的征程,指明前行的道路;在登山途中,大家自觉践行“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生态理念,随手捡拾路边塑料瓶、纸屑等垃圾,为保护环境贡献一份力量。党旗飘扬在我心,砥砺前行更坚定,参与者步伐坚定,一路欢笑一路汗水,到达目标。

此次登高活动,不仅让支部成员们重温了百年党的发展、奋进历史,也让大家在攀高过程中真实体验到党走过百年征程的艰辛和不易,更坚定了支部成员勇攀高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坚定信念。同时,活动中大家还积极参与环境保护建设、互帮互助,这也增进了成员之间的深厚友谊,使支部成员在日后的学习工作中更加凝心聚力。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登山活动,既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加强了环保意识,又进一步学到了党史知识、坚定了信念、增强了前进的动力!

                      (统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供稿)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