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要闻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扬金贸之帆,庆建党百年”系列*观影分享会顺利召开
2021-04-23 10:30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坚守初心、牢记使命,统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2021年4月22日19:30在2101组织开展了“扬金贸之帆,庆建党百年”系列观影分享会,本次会议由支部委员郭歆雨主持,统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观影的主题影片为关于国家记忆的记录片——《中国有了共产党》。一幅幅历史图片、一幕幕往昔镜头,一段段动人往事,伴随着影片的再现和讲述,与会成员们深刻地体会和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人是如何在艰难困苦中坚定信仰、牢守初心、捶打磨练、玉汝于成的,同时也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什么“行”等论题有了更深入的思考和认识。

观影结束后,主持人组织与会成员们开展了关于影片相关党史知识的测试和讨论。支部成员们带着感动、带着激情、带着对党的忠诚,顺利通过党史知识测试,并积极发表了自己的观影感受和体会。

此次观影活动不仅让与会成员重温和深化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之初的历史,也让大家深刻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人身上那些异于常人的顽强、坚忍、果敢、智慧,更让作为党的接班人的我们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的信仰、肩负的责任和重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统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