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要闻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统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确定党的发展对象考察大会如期召开
2021-05-28 16:08  

为了规范党员发展程序、确保党员发展质量,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2021年5月27日晚在2409组织开展了本年第二季度确定党的发展对象考察大会。会议由支部委员郭歆雨主持,支部书记熊小丽老师、党小组组长胡诗雨等老师出席了考察大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本次会议。

按照会议议程,支部书记熊小丽老师考察大会的目的进行了说明,强调支部确定发展对象的流程和意义,希望能通过这些规范性、细节性的工作,推选出一批政治立场坚定、受群众信赖、为群众服务、品学兼优的同学作为党的发展对象。

32名入党积极分子作为考察对象参加考察大会。每位入党积极分子做了1分钟自我陈述,支部党员同志发表对该同学的意见,预备党员宣读收集的群众意见,培养联系人介绍培养及考察情况。

最后,支部书记熊老师对参与考察的入党积极分子们的思想态度、学习生活、工作表现等方面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希望未被确定的入党积极分子不要气馁,继续积极表现,争取在下一批次顺利通过考察。

                                            统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