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要闻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三下乡】兴隆队--泸定学史,兴隆使命
2021-07-12 20:00 兴隆队 


社会实践泸定在泸定桥合影

2021年7月11日,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统计学院兴隆队到达泸定开展暑期社会实践。在到达社会实践目的地之前,兴隆队专程前往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泸定桥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作为贡嘎山国家级风景名胜区的泸定桥景区,在行进过程中,我们深刻的体会到当年红军行进的艰辛。还有一些热爱党,热爱祖国的爷爷奶奶前来参观,感受红军当年的艰辛。

下午五点半我们继续前行,前往参观飞夺泸定桥红色纪念馆,并且在纪念碑广场进行了合影留念。在馆内,立有形形色色的雕塑和壁画,在解说员的讲解下,我们了解到“强渡大渡河”、“井冈山朱毛会师”等历史事件的具体过程。

今天在泸定桥上、在纪念馆中,通过对红军飞夺泸定桥历史的了解、对通过泸定桥的艰辛的体会,我们充分的感受到先辈的果敢与坚毅,更加激励我们今后努力建设社会主义,争做新时代青年,为党和祖国努力学习和工作。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