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要闻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国际经济与贸易大二年级商品学课程实习
2021-11-01 16:32 江舟白帆 

20211029日,刘强老师带领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大二年级全体同学至宜家家居进行商品学课程实习。

全体同学于中午1230在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龙泉校区)校门口统一乘坐校车前往宜家家居(成都高新商场店)。1300到达宜家门口,同学们通过自由分组,分别前往宜家不同区域进行拍照等信息收集工作。还有不少同学去了宜家旁的迪卡侬和欧尚,争取从不同方面看见更多商品学在生活中的体现。刘老师在现场对同学们的参观进行指导。同学们都积极参与本次商品学课程实习并从中获得了很多知识。

1600,全体同学于宜家停车场乘坐校车返回学校。至此,本次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大二年级商品学课程实习完美结束。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