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要闻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统计学院第一届校友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2021-12-07 13:08  

会议现场

2021年12月3日,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统计学院第一届校友理事会在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统计学院会议室召开第一次会议。在蓉的校友理事会名誉会长、名誉副会长、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参加了现场会议,外地校友会理事会其他成员以视频方式参加会议。会议邀请了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张斌兵,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晏正春,统计学院院长朱胜、分党委书记李心伟、副院长李勇,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以及统计学院负责校友工作的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统计学院第一届校友会会长谢震文主持。

会议讨论了校友会理事会人员增选、统计学院第一届校友理事会内设机构、相应工作职责和理事会成员工作分工并形成了决议。会上与会人员围绕第一届校友理事会的工作规划和2022年度工作计划、原四川统计学校内江校园仿古建筑的还建工作进行了热烈认真讨论,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新增选的常务副会长李声玖也做了表态发言。

统计学院院长朱胜在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朱胜感谢校友理事会成员在百忙之中参加会议,并紧紧围绕校友会工作思路和计划提出了有益的意见和建议。朱胜表示,统计学院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关心本届校友会的工作,希望本届校友理事会的各位成员发扬奉献精神,按照校友会的分工,认真履职,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团结和联络校友,搭建好校友与校友之间、校友和学校之间沟通交流平台,为统计学院和校友事业的共同发展作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合影

学校校友办公室主任、学校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张斌兵介绍了学校校友办公室近几年校友工作开展情况和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教育基金会的情况。他感谢校友们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各位校友回学校参观校友之家。张斌兵指出,各位校友理事会成员的工作是具有开拓和奉献精神工作,对团结统计学院全体校友,发挥校友会桥梁纽带作用具有积极意义。他认为,统计学院第一届校友理事会工作分工和职责明确,下一步的工作思路清晰,目标具体。张斌兵还就校友会工作中的具体事项提出建议。

谢震文在会议总结中表示,本届校友理事会围绕学校和学院的中心工作,坚持为校友服务,广泛联络和团结广大校友,搭建起沟通交流的平台,全面完成本届理事会的各项工作。

                                          (统计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