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要闻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统计学院分党委开展“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专题教育
2021-06-23 15:16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加强党员党性教育,结合“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的专题主题,统计学院党委于6月19日至20日,组织了学院部分党员同志和一些民主党派、无党派教师前往雅安宝兴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现场学习了当年红军长征、攻克宝兴、翻越夹金天险留下的惊天地、泣鬼神的战斗故事。

来到宝兴县后,学院分党委书记李心伟作为领誓人,带领参加活动的党员在红军广场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高举右手,面向党旗,庄严的宣誓。党员进一步增强党性锤炼,更加坚定跟党走。随后,党员老师和一些民主党派、无党派教师代表进入红军长征翻越夹金山纪念馆参观学习,在“漫漫长征路,雪山铸丰碑”展厅,他们通过观看很多珍贵的红军翻越雪山时的手书和文物,领悟了“信念坚定、团结友爱、挑战极限、不胜不休”的夹金山精神;在“陈云出川暨陈云光辉一生展厅”,老师们一同缅怀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在领略了革命先烈们身上所具有的坚定革命信念和意志的同时,也对今日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更加深有感悟。

通过此次专题教育,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红色教育,缅怀了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坚定了传承红色基因的信念,提高了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直面困难、勇于担当的精神。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