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要闻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统计学院获得2022年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学生)体育节男子篮球赛冠军
2022-03-31 11:30  

3月28日下午,在龙泉校区5号篮球场举行的2022年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学生)体育节男子篮球决赛中,统计学院男子篮球队战胜管理学院男子篮球队获得冠军。

决赛一开始,双方就展开了激烈的角逐。统计学院采取发制人战术展开攻势,一上来就率先得分,管理学院也不甘示弱发起了猛烈的反击,比分一直胶着前行。比赛进入到紧张的第二节,统计学院男子篮球队在队长的带领下组织进攻,获得连续进球,比分逐渐拉大,以最终统计学院对以27比23微弱优势比分结束了上半场比赛。

经过短暂的休息,比赛进入白热化的下半场。统计学院队始终没有因为比分的优势而松懈,一直全力以赴的对待比赛,管理学院队也改变战术,积极追赶。统计学院对一直坚持稳扎穏打,始终保持6分至8分的领先优势,最终以60比53的成绩战胜对手,成为本次比赛的冠军。

统计学院男子篮球队为争取在今年的体育节中获得好成绩,从2022年2月22日便开始组织训练。在队长刘畅宇的带领下,每周3-4次的训练,队员在训练中挥汗如雨。在3月14日开始的小组赛中,以36:33战胜管理学院队,拿下关键性的第一场比赛。3月16日,对阵继续教育学院队,大一小将干俊一的高效发挥,最后以44:26比分分轻获胜,并以小组第一名的成绩出线。3月23日,在半决赛中对阵物流学院,统计学院对开局不利,对手手感火热,统计学院队比分一直落后,但每个球员都没有放弃;第三节关键时刻,队长李金原合理改变战术,队员积极跑位、拼抢,抓住对手体能消耗大的弱点,派上老将吕睿宸和大一小将徐堃,在很短时间里,高效发挥,将比分反超,锁定胜局,为进决赛扫清道路。

本次大赛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丰富了成信学子的课余生活,也提高了同学们进行体育与活动的热情,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同时,展现了统计学子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