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要闻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共抗疫情 心系学生——统计学院党委书记一行深入学生寝室走访慰问
2022-10-05 14:42  

104日晚,在统计学院迎新工作的同时,为了加强与新生的沟通,了解我院2022级新生思想动态、心理健康状况和到校住宿生活情况,引领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学院党委书记金明带领新生辅导员余心篷、胡诗雨、杨猛走访了新生宿舍,为每一位新生送去关心和问候。

走访慰问中,金明书记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亲切询问其假期生活及返校感受,耐心细致地回答学生的问题,叮嘱学生要加强自我防护,坚持在校期间的每日体温检测和健康打卡,严格按照学校防疫工作通知要求,配合学校做好相关防疫工作。走访过程中,金明书记逐一询问新生到校后的生活状况,了解新生对于校园的熟悉情况,叮嘱学生注意饮食安全,鼓励同学们要抓住展现自我的机会,做好规划,重视课程学习,在大学期间通过各种活动提升能力、增长才干,实现自我价值。

各位新生辅导员详细询问同学们的入住情况和到校感受,从课程教学、学生活动等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对开学后的各项活动进行了说明和安排。考虑部分同学未能返校,辅导员老师强调了班级负责人要安排好空中课堂互助工作,并叮嘱同学们做到互帮互助,让所有人都能尽快融入集体,建立融洽的人际关系和和谐友爱的班级氛围。

走寝过程中,师生间氛围温馨融洽,耐心的叮嘱,悉心的教导,让人倍感温暖。此次走访,不仅加深了对新生宿舍生活情况的了解,提高了新生的安全意识,更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让老师更加了解同学们的基本情况,让刚踏入大学校门的新生感受到学院的人文关怀,同学们纷纷谈论自己的入校感受,并表示十分期待开始新的生活。


走访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