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要闻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统计学院党委中心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11 16:13  

1110日上午,统计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心组全体成员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会由学院分党委书记金明主持。

会上介绍了党的二十大的基本情况,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作的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报告内容。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举旗定向、总揽全局、气势恢宏、思想深邃,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要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继续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更加坚定自觉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同时,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章修正案精神和学校党建系列工作会议精神,要求根据学校党委和党委宣传部的要求,布置和安排好学院下一步学习计划。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