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要闻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你和三月,都是春天
2022-04-06 15:35  


C8C56

在这个百花盛开,春意盎然的三月,我们又迎来了年年都不曾缺席的“3.25 .善爱我”这个特别的日子。春天往往是事物更新换代的佳期,经历了一个寒冬的历练,新生的一切事物似乎都应该变得更加坚韧而富有弹性。与此同时,春季期伊始,同学们或是对新学期充满朝气、干劲十足;或是对已过的假期恋恋不舍、难以忘怀。蓬勃的朝气永远被夸赞,颓靡的精神也必须被重振,宝贵的春意决不应被荒废。为了唤起同学们对人对己的热爱与对美好生活的期待,借由“善爱我”这个暖心的主题,我们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统计学院心港工作室举办了“你和三月,都是春天”活动,人人都描绘出一抹春色,春天才得以被勾勒。

10B0B

本次活动由三个部分组成,平芜描春山、逆光射春鹿、童年拾荒记。每一个部分都代表了其不同的内涵,却都有着同样的乐趣。你可以选择用刮画纸画出心目中的春天或是美好的事物,也可以将粘有魔术贴的小球掷向长颈鹿以换取不同颜色的巧克力,还可以和现场的工作人员或者自己的朋友来一局紧张刺激的小游戏。无论是哪一个环节,相信你都能从中体验到快乐,在疲惫的学习之余得到一丝慰藉。


  

平芜描春山

大家用刮画纸描绘出一幅幅属于自己的春意,增添春天的生机与活力,也寓意着我们都能表达自己,爱自己,积极的去寻找生活中的美好,寻找心目中的春天。

逆光射春鹿

没有繁重的学习,也没有生活的压力,此时此刻,只有同学们对未知游戏结果的期待。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会尝到哪种滋味。愿我们任何时候都有面对未知事物的勇气。

A6EDF

童年拾荒记

大家乐此不疲的参与着小游戏,抛开了一切的烦恼与忧愁,取而代之的是一片欢声笑语。在游戏的同时,大家获得了友谊、零食和礼品,也感受到了善爱自己的意义。

在3.25日,我们对已交到摆点处的挂画作品开放了投票,路过的同学们均可参与投票,支持自己喜欢的作品。当天下午,许多同学积极参与,在自己欣赏的作品后贴上了“小星星”。

活动结束后我们统计票数,按票数选出了获奖的优秀作品:

一等奖

86E43

二等奖

9DDDD

三等奖

66612

冬去春来,我们在尝过苦涩后也一定能盼来甘甜。愿意奋斗的是你,愿意安逸的是你,愿意在辛劳之后感受畅快的还是你。你和你和你,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往来,在成信大的校园里面穿梭,一道道激情澎湃的足迹,印下了一份份动人的春意,只因为,你和三月,都是春天。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