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要闻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考前心理适应活动获奖结果
2022-01-17 14:45  

一、活动简介

随着考试周的临近,同学们都在紧张而又忙碌的进行备考。为了缓解学生考前焦虑,能够放松心态备考,以最高的效率复习并取得好成绩,统计学院团委心港工作室于2021年12.22-12.26组织我院各班心理委员如期开展了“考前心理适应活动”主题班会。各班心理委员通过讲解心港工作室提供的PPT并加入各班自行安排的小游戏使同学们了解考前焦虑并找到解决办法,让同学们都能在接下来的考试周里发挥出自己最棒的能力。

二、活动成果

本次活动共有统计学院十个班级报名参加,各个班级的PPT讲解都十分生动,同学们都听得很认真并积极分享自己缓解考试焦虑的方法,以及每个班级自行组织的活动等更使得考前气氛变得活跃轻松。经心港工作室的统一评定,现推选出五个获奖班级如下:

一等奖:统计212班

二等奖:金工201班、经统213班

三等奖:金工212班、统计211班

统计212班

金工201

经统213

金工212

统计211

一些奖状与礼品哦!

三、活动总结

此次心理班会的开展,同学们积极配合、心理委员认真负责让同学们的考前压力得到了一定的缓解,也为同学们备考期末考试提供了很大的帮助。请相信:我们都能在期末考试中取得满意的成绩,因为努力终会有回报。最后提前祝大家寒假快乐,2022年虎虎生威,身体健康,天天开心😁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