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要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统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第一次全体例会如期召开
2021-03-19 09:16  

为了在本学期更好地开展支部工作,统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2021年3月18日在2101举行了本支部第一次全体例会。支部书记熊小丽老师、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支部委员郭歆雨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熊小丽老师结合本支部的实际情况,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高校学生党支部的基本任务及功能,参会人员进一步了解了党支部作为党的基层组织在党员推选、教育、培养、考察等过程中的责任和意义,同时也让大家明确了自己在支部成长中所需要学习、发展和提高的各种能力与素养。熊老师接着介绍了支部的年度工作安排、各支委的工作职责及分工,并提出了工作要求,让同学们对本支部的整体情况有了一个较为全面的了解,做好准备,积极参加年度计划中系列学习教育实践等活动。

会议第二项佩戴仪式。支部书记熊小丽老师将中国共产党党徽交到党员手中,党员同志们怀着敬畏而又激动的心情接过徽章,自豪地佩戴于左胸口上。这个小小的仪式,让党员同志们对自己的党员身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自己作为党员的责任和使命有了更深入地思考,同时也让入党积极分子更加坚定入党的信心和决心。

熊小丽老师在会议总结时讲,希望所有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都要做到相信党、服从党、服务党,特别是党员同志,更要发挥好青年党员在思想、政治、学习能力等方面的优势,真正在广大学生群体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党支部也将全力以赴将党的后备力量培养为优秀的人才,把人才发展为党员,把党员锤炼为栋梁!

                                        统计学院学生二支部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