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要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统计学院金融系召开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暨专业评估研讨会
2022-01-08 10:58 侯县平 

202217日,在统计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了“统计学院金融系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暨专业评估研讨会”。

会议针对金融工程专业四年一度的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和专业评估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从专业特色与优势、专业融合发展、专业发展趋势、实践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和分析,进一步明确了培养目标、培养方向、课程设置与特色、专业评估要点等,并对存在的问题、课程的时间安排等进行了重点讨论。会议分析了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和专业评估工作的重点,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任务和工作安排,为下一步更好地做好相关工作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