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要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党政领导到泸定看望驻村干部
2022-01-15 11:41  

1月13日-14日,学院党委书记李心伟、院长朱胜、工会主席余心蓬、学生第二支部书记熊小丽、教学督导组组长李家玉一行到泸定县冷碛镇杵坭村看望慰问驻村干部许红老师,并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在杵坭村,李心伟、朱胜一行参观了杵坭村的脱贫攻坚成果和文化建设。参观后,李心伟、朱胜一行与村支部书记许中平、村主任张建华进行了交流座谈,李心伟和许中平就加强支部建设、共建支部进行了交流。

许中平书记感谢学校为他们村派去了许红老师这样的好干部,并介绍了杵坭村的情况。杵坭村有299户共888人,这几年的人均收入都超过了10000元,这都是党的惠民政策让村民得到了实惠,增加了收入。村里出产的优质桃子、核桃等水果是主要收入来源,2021年建成的1000亩火龙果园、初具规模的民宿和其他特色果园正等待来年春暖花开时节,迎接游客的到来。

我们相信,在乡村振兴战略的指引下,杵坭村将进一步发挥特色农业的优势,人们的收入将进一步提升,人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更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