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要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十一届POCIB全国大学生外贸从业能力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2-04-30 11:04 分团委 

POCIB大赛是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主办的全国性的外贸从业能力比赛,经过十年的发展,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已成为外经贸相关专业领域参赛人数最多,最有影响力的大赛。本届大赛于2022415日正式启动,历时15天,全国共有184余所高校参与角逐,共373支队伍,3730名参赛选手,于2022429日上午10时圆满结束。

我校统计学院2019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组织了3支队伍共30人参赛,三支参赛队伍皆获得团体三等级,我校周婷、林晓曼同学获得个人三等奖,欧成龙、周婷、陈政容三名同学获得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颁发的国际贸易从业技能综合实训合格证书,无论是团体还是个人都取得了比较优异的成绩。

通过此次竞赛,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参赛学生巩固了所学的国际贸易相关知识,通过将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了解了对外贸易中各项业务流程的具体操作,实现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增强了参赛学生认识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本事,同时也极大地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